早上睡到飽後才出門,先買了In-N-Out Burger之後,前往探訪Brian和宜君在UC
Davis念書時的舊識,也終於有機會嘗嘗這家的漢堡,後來聽了才知原來還有隱藏菜單,除
了基本的DOUBLE-DOUBLE(雙層的起司和肉)、CHEESEBURGER(單層的起司和肉)
及HAMBURGER(不加起司)三種漢堡外,還有能依個人喜好改點animal style的薯條或
是漢堡,但後來查詢才發現份量太過瘋狂,還好沒點(鬆一口氣)。在等餐時看到一旁有個
工作人員使用機器現切馬鈴薯作成薯條入鍋炸,漢堡肉也是點了才煎,製程需要等待一點時
間,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In-N-Out Burger
DOUBLE-DOUBLE~拆漢堡包裝時有些變形了,真的是雙層沒錯!
Cheese Burger  
我點的CHEESEBURGER層層分明,每層配料的味道都很清楚,綜合在一起真的好吃耶!
而且薯條吃得出新鮮,更重要的是,不會太鹹很順口~

  認識了新朋友之後,接下來是今日的重要事項,陪Brian和宜君拍攝紀念照片,我協助
側拍,老公則是幫忙拿道具,順便逛逛UC Davis校園。一路跟著他們兩人及攝影師在校園
裡的美麗角落留下影像,我也留了幾張紀錄校園景緻的照片,很舒服的散步時間,一路拍
攝到晚上約七點左右結束,辛苦他們兩人了,拍照很辛苦的(過來人口氣XD) ,細節及詳
情不適合透露太多,等新人自己公佈~

今天的主角
今日的二位主角及攝影師先生~
好大顆好完整的松果
好漂亮完整的松果~不好帶回家只好拍下來留念。
UC Davis校園某個角落
某個種滿各類植物的花草園。
還有馬場
校園裡還有馬場耶!
蛋頭先生
UC DAVIS的象徵:蛋頭先生~校園裡散落各做不同動作的蛋頭先生。
側拍
攝影師拍新人,我拍他們,老公拍我,我很認真紀錄喔!(呈現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模式XD)
好多松鼠
校園裡也好多可愛的松鼠。
很重要的道具~
重要的花束~最多就只能洩露這些了
市區裡某個角落
市區裡某個角落有好可愛的馬賽克座椅。
 
我很喜歡這座雕像和壁畫。

  離開校園後前往VACAVILLE,不過重要的是先填填肚子,前往Olive Garden Italian
Restaurants享受美味,都八點過後近九點了,店內還是人聲鼎沸,幸運的是沒有等太久
便能入座,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太滿足了。

Olive Garden開胃麵包
餐前麵包烤得熱熱得,外皮微鹹,吃來帶Q勁,越嚼越有甜味,好好吃~
沙拉
沙拉好吃,不過有藏了醃過的辣椒又酸又辣,要小心嗆到XD
拼盤
塞了餡料的烤鮮菇好JUICY~~
義大利麵
我點的義大利麵,不記得名字,麵條稍粗沾裹醬汁很合味,雞肉及蝦子都很鮮嫩。
千層麵
千層麵,不必多說~看這滿滿的肉醬,真的很美味。
PIZZA  
薄皮披薩,餅皮邊緣香酥好吃~起司味香濃!

  撐著肚子回到飯店梳洗休息,例行的每日一酒還是不能忘記,還搭配我從阿拉斯加背
來的蘋果,聊著明天要做什麼,概算這趟大概總共花多少錢之類,和翻當地的房屋介紹過
過癮,好悠閒的夜晚啊!好不想結束呀~

晚上入住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這晚投宿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看見有廚房很開心耶!但已經不用煮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