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10可愛  
我不知道牠的名字,但我叫「喵喵~」,牠就大聲「喵~」的回應我^_^

  很感謝我每天的生活都會遇到一個讓人瞬間眼睛發亮或提昇情緒的「亮點」。今天的
亮點是突然躍上牆頭的貓咪,有時是早上,有時是下班時段,已經見過牠好幾次了,叫牠
還會大聲回應,有回還跑來我面前翻肚撒嬌,很可愛的小傢伙,看見牠有被剪耳就知道有
人在照顧,這區域已經遇到好幾隻剪耳貓了,感謝那些有愛心的人。

  新的機緣或新的事物多半都是自己尋來的,我越來越喜歡「嘗試」與「挑戰」,越觀
察自己就越發現有許多還待改變的事項,不見得是缺點,但突破那些小小的怯懦,我覺得
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趣的是發現自己新的面向,還有許多計畫等著完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