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7背影  
  這個背影是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男人之一,只是這種話我不好意思當面跟他說,所以
以摟著他或勾著他或陪他說說話撒嬌取代,和他在一起總是很有安全感,但現在更希望我
也是能讓他依靠的對象,可是今天又讓他擔心了,晚上拜託他載我回診看醫生,當下沒想
仔細就說出口實在欠週詳,其實自己去醫院也是沒關係的,只是有他陪我等待聊天也很開
心,但沒想到夜間門診看得實在有些晚,他還得先送我回家,應該滿累的,心頭真過意不
去,可是他什麼都沒說,就一直陪著我,沉默寡言的力量卻撐起了我們的一片天,坐在他
身後,看著這熟悉的背影,真的好感謝,所以又抱他抱得緊了一些,離開前叮囑他要小心
也記得說了謝謝,可還是覺得不足,因為不好意思說我愛你,只好用別的話代替,老爸,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