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卡片  

  今天收到人生中第一張母親節卡片,大四學生送來「預祝」我母親節快樂,還要我當
場朗讀,裡面寫著視我為第二個媽媽,看見這句我馬上放聲大笑,一來是我這年紀要生他
們有困難,二來是他們寫給主任的卡片也是一樣稱她為「第二個媽媽」,我問他們到底有
幾個「第二個媽媽」啦!這些小朋友真是太耍寶了,讓我一早都忍不住覺得好笑,中午則
是換研究生,來個應景的「姐姐節」活動,請我們吃了美味的粥和特別的造型蛋糕,一整
天都笑得很開心。
  
  昨晚我終於做了決定,考量我想推廣「微笑紀錄」的理念,在臉書上使用社團不只手
續麻煩,也限制了推廣的方便性(公開社團要登入才看得見,公開的粉絲頁不登入也能看
得見頁面),所以改創粉絲頁,前些日子能夠每天在社團裡分享微笑紀錄也很開心,換成
粉絲頁希望能與更多人分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