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同樂  
  和朋友一起聊天、分享的樂趣,更勝於自己獨享,這幾日一直與同好聊著喜歡的戲劇
和音樂,交換心得及感覺,真的讓人很開心。聊著看戲的感覺、喜歡劇中哪個人物、猜測
接下來的走向;談著對於演唱會的期待、想買哪個位置、大家相約同歡,甚至聊著今年的
出國計畫,見朋友去新的地方也跟著好奇,發現了便宜的機票也趕快提醒,生活中有美好
的事物,更有為了同樣事物快樂的朋友,真好^_^

  今天在粉絲頁裡分享了如何作「微笑紀錄」,我歸納三個重點:1.期待並相信今天我
會很愉快,能收集到微笑;2.留意生活裡的人事物,發現「微笑時刻」;3.記下(或回想)
讓我微笑的人事物。每天,我都如此。當開始留意生活痕跡,才會對生活「有感覺」,也
會越來越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以及明白身邊有多少值得好好珍惜與經營的關係,然後某天
會突然覺得最近過的不錯,那就代表自己已經逐漸往「更快樂」接近中。

  微笑紀錄,求的不是內容很多或意涵深刻,而是持之以恆,有時我只有三兩句話,有
時會突然有衍伸想法,不管寫多寫少,只要自己能記得住發生什麼事或想感謝什麼人就好
,紀錄的當下,我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