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提前    
  為了昨日爸爸的農曆生日以及明日的母親節,商量後提前在今日返家簡單慶祝。午前
先去店裡帶個蛋糕,沒有生日加母親節的綜合版,所以從架上挑個看來最順眼的蛋糕回家
,餐後我和爸媽三人先返家切蛋糕享用,巧克力海綿蛋糕搭配藍莓果醬還挺爽口好吃,一
邊吃甜點邊喝茶聊天,很輕鬆悠閒的午後。

  回家前,去便利商店領書,先翻起試閱時就讓我眼眶發熱的「帶媽媽去旅行」,內容
雖是旅遊紀錄,但文字裡母子間的互動以及媽媽的簡單記事都不時讓我胸口湧上暖意,旅
行途中不全然是美好,但卻讓為人女兒、為人妻子、為人母親的女人找回「自己」。六十
歲才懂得享受生命的媽媽一點都不懊悔,反而更珍惜每一天,展現毅力、活力,與好可愛
的好奇心,一本看完意猶未盡,旅行才剛開始呢,我已經期待第二集,這本書也讓我更堅
定要再帶父母去旅行的想法,從國內出發,有機會就再走遠些,只要能看到他們的笑容,
一切就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