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午後  
  週日午後,適合從事靜態活動,讓心沉澱,為新的一週充電。所以,我準備好自己喜
歡的書,泡壺草莓茶,搭配夾心餅乾,給自己一個舒服、豐富也滿足的下午茶。正在閱讀
的書十分符合我的快樂需求,以科學方式讓讀者明白如何挑選並執行適合自己的快樂活動
,掌握快樂開關,提升快樂水平,不只對自己有益,也會引發許多好的改變。生命中不管
是追尋成就或期盼人生幸福美滿,是因為獲得成就與美滿會讓自己更快樂,所以對我而言
,當「更快樂」成了人生方向,反而更清楚要如何做才能往這個方向前進,也因此獲得更
多,書中綜合以往我所學的幸福課或正向心理學的相關內容,條理清晰,是十分實用的工
具書,很推薦對「快樂學」有興趣的人閱讀。

  晚上,則是老公自西藏返回,雖然臉曬黑了,鬍子長了,嘴乾裂了,還看得出瘦了一
圈,但感覺整個狀態還算不錯,一回到家先給他個大大的擁抱表達想念。進房後他開始整
理行李,馬上先掏出以納木錯當地的石頭製的貓咪項鍊給我,可愛的造型我很喜歡,謝謝
他在旅途中還記得帶禮物給我,心裡暖暖的。之後他和我分享旅程的照片,長途拔涉看到
天寬地闊的大自然景緻很不同,但當中也確實有許多考驗,辛苦他了,總算能回家好好休
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