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消暑  
  我總說我幸運不是誇張,因為常常都這麼發生,意外地獲得那些可遇不可求、突如其
來的善意,讓我倍感驚喜,也感受到身旁的人都善待每個人。今天依舊有好運氣,中午沒
什麼吃,結果就剛好有同事帶自己煮的紅豆薏仁湯與我分享,還有別人出去玩帶回來的點
心,冒出好些愛心食物居然還說隨我挑著吃,真的很開心,後來吃了這碗料多實在煮得入
味且煮透的紅豆薏仁湯,消暑解悶又健康,把一整碗都吃光,實在很滿足。

  下班後返家時,遇到一隻白底橘斑的浪貓正在翻肚子對一個大男生撒嬌,我忍不住笑
出來,因為那隻喵喵也曾經在我上班時跑來我面前衝著我叫,然後一邊翻滾一邊喵喵叫,
所以我放慢了腳步,看著那個大男生蹲著等牠自己靠近,有耐心地與牠互動,真是好可愛
的畫面,心裡也覺得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