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豐富  
  今天可以用「豐收」來形容,一早姊姊及工友阿姨就與我分享年輪蛋糕和水果,下午
陰錯陽差讓同事請我吃零食,還有學生口試還多準備一個給我的餐盒,即便還沒吃進肚裡
,光看著這些食物就覺得心裡很富足,大家待我真好,收下東西時總覺得很不好意思,但
更多的是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分享物品傳遞情感都是讓人微笑的美好互動。下班後拿票給
人,聊了一下彼此的搶票心情,雖不是熟識的朋友但不怕沒有話題,還聽見對方幸運的購
票經歷,真是有趣。

  回家後看見韓綜花樣爺爺西班牙篇,雖然看過但還是忍不住再看一回,旅行喚起七、
八十歲的爺爺們活力、熱情與好奇心,他們感嘆著若自己更年輕就好了,可我更佩服他們
不受限於年紀或語言能力,想試的就試,勇敢地開口說,一切都因為不想讓自己後悔,有
猶豫的事,去做就對了,覺得對的事,去做就是了,有想去的地方,那就去吧!長者的人
生心得值得學習,也是我現在想努力的方向,有決心就別只是說說,因為實踐會讓自己更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