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1凝視  
望著門口等我爸爸回家。

  下班後回媽媽家一趟,一進門就見貓趴在電話主機上,忍不住就靠上去摸摸牠,總覺
得牠應該認得我,因為如果是我老公陪著回去,牠老早就跑開保持安全距離了,為著自以
為被記得的想法暗自開心,又多摸牠一會。我想,對緣緣而言,我媽媽是給食物的人,我
爸爸則是給甜頭的人(餵零食和讓牠出門曬太陽),所以牠會跟著我爸走來走去,當他短
暫出門時,緣緣更會坐在門口等我爸回家,一見他開門就翻肚子撒嬌,真是現實得很可愛
的心機鬼~也感謝牠陪伴在我爸媽身邊,給他們很多快樂。

  每天每天,都有些感觸,會經由各種事件的呈現越發清晰,有些想法,會經由各種錯
誤的發生越感透徹,藉由事件與錯誤,一次次地「過濾」出生命中的重要事項,與該重視
的事物。從做事中學到待人處事,從相處中學到做事細節,有時候,可以先試著看懂別人
的情緒反應或個性,再決定處理事情的方式,會比每件事都用相同態度、程序去處理會有
效得多。我還在努力看懂,努力學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