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下午茶  
  今天的下午茶十分豐富,感謝身邊的人給予的各種好意,真的豐富了每天的生活
(和胃袋),別人分享的正向力量總能為自己充電,對我而言,微笑的力量,並非是
讓我練就百毒不侵,可以不受壞心情影響,而是我從中獲得讓自己復原較快的能力,
試著只讓不開心短暫影響,但不打壞整日該擁有的好情緒。

  情感中,我們都希望自己「被需要」與「被在意」,當看見自己在意的人展露出
「我理所當然了解妳」的態度時,會忍不住泛起微笑,因為那代表他對這份愛、這段
關係,以及對自己的付出有自信,感謝他的信心,並記得給予回應。

  最後紀錄我在TED演講裡看見的一段話,也提醒自己,也許現實條件有所侷限,
但只要願意投注時間、熱情,與無限的創意,便能成就夢想,這當中真的需要懷抱對
於夢想的信仰與勇氣,很不容易,我喜歡這股堅持。

“If you start to deal with problems as being your allies rather than your opponents, 
life will start to dance with you in the most amazing way. ” - Martin Villeneuve
「一旦你開始解決問題,把問題當作你的戰友,而非敵人,你的人生將能以不可思議
的方式隨你起舞。 」- Martin Villeneu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