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早餐  
  暑假第一日想要悠閒的過,先睡到舒服再起床好好吃個早餐,花了點時間把食物
們擺好,排列整齊似乎看起來會更好吃(?),邊看著影片邊享用早午餐實在舒服,
只是近中午才用完餐,只好婉拒老公來電邀約午餐約會,好可惜,但接到電話還是覺
得心花頓開。今天花了些時間洗晾衣服、洗兩間廁所、送乾洗和倒垃圾,把家裡弄得
舒服些,自己也開心。

  吃晚餐時忘了聊到什麼話題,我問他,「那你的貴人在哪?」,我是認真的想問
問並聽聽故事,沒想到他沒多想的便回答是我,瞬間的回應讓我的女人雷達忍不住認
為他好敷衍,所以問他怎麼說?他說因為我不會抱怨,不會埋怨他忙、沒時間,而且
還聽他抱怨,不會讓他更有壓力,聽他這麼說我就相信我真的是他的貴人,哈哈!我
很少要求他擠出時間給我,是因為他會主動表達在意,我不必再要求更多,彼此都能
輕鬆自在,才能相處愉快,做伴侶的貴人也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