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學習  
  如果時間允許,我期望至少一個月去上一次課,烹飪或手作課我都很喜歡,為
著興趣也好,為著貪吃也好,能帶來不同的體驗及學習是很有意思的事。學習做甜
點好有趣,只是要採買的材料很多,回家後重製不易,但可以學基礎搭配與擺盤,
看著各種材料組合後的美麗模樣,是很好玩的過程,當然,把它們全部吃光光是我
認為尊敬老師的基本禮貌。當專注於老師的技巧與作筆記時,渾然不覺三、四
個小時已過,下午就沉浸在這些美好食物裡頭,對我而言頗有充電療癒的功效。

  今天還遇到了多年未見的朋友,居然在捷運同一車廂中碰頭,兩個人都互相認
出對方(代表我們都沒什麼變吧),簡單交換了生活近況,幾分鐘的對話讓人腦海
裡湧現好多久遠的畫面,後來我先行下車,臨走前祝福他公司的生意越來越好,巧
遇總是帶來驚喜(多半都是驚喜而不是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