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小酌  
  中午左右接到公婆來電,關懷颱風逼近隻身在家的我,擔心地叫我回娘家去住
比較好,實在感謝也窩心,不過我都準備好了,沒問題的,只是自以為地煩惱著到
底該許願颱風走慢些讓預計明日返國的老公順利回家,還是該許願讓大家放假,真
是太為難我了,哈哈!

  按著今日預計的行程,只是怕天候不佳所以加快了腳步,去保養婚戒,再採買
自己慶祝結婚紀念日的點心,還好雖有風雨但尚能抵擋,我安然返家,沒多久就開
始下雨,感覺好幸運!能夠悠哉地吃著點心,配著香甜好喝的覆盆子酒,真是愉快
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