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9美味  
  安排兩個人都喜歡的活動,而且獲得愉快的經驗,所獲得的微笑能量會讓人心
情好上一整天。期待已久的紀念日大餐雖遇颱風延期,但我相信一切會有更好的結
果,因為今天的午餐應該拯救了老公的情緒,美食先行提振,用餐期間又接到好消
息,感覺到他的笑容變多了,也感謝他圓滿了這個午餐約會,雖工作忙碌,但還是
抽出午餐空檔陪我用餐。

  我以水代替酒和他舉杯慶祝,說著結婚滿三年好快,他說這種事快比慢好,我
忍不住笑出來,是啊,如果感覺在一起度日如年那就糟糕啦,他說還好我不是說撐
了三年,不然他會很傷心,還能這般玩笑代表我們彼此都對這段婚姻算得上滿意吧
,還請繼續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