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月餅廣告的台詞寫著「有人可以分享是幸福的」(如果沒記錯的話),每次
見了也跟著覺得愉快,深深覺得身旁有能夠分享生活、想法及一起創造回憶的親人或
朋友很幸福,而能夠付出分享的自己也感覺很滿足。

  這兩天分享著自己從「快樂」出發的獲得,從「幸福課」中,我學到感恩的正向
循環;從「脆弱的力量」中,我學到接受及面對自己的脆弱,才能從中獲得勇氣;從
「我已經夠好了」當中,明白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我聽從心裡對於「快樂」的期盼
,截取需要的部分,逐漸察覺在面對情緒及事件上都開始有不同的變化,目前還持續
地發現並體驗新的獲得,期待更多讓我升級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