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富足  
  每次同學或是老師們互相分享美味,我也沾光一併品嚐時,從旁看著大家開心閒
談的表情,就覺得待在這個環境裡真好,「分享,讓彼此更快樂」,真的可以體會到
分享互動的真誠愉快,帶動溫暖氛圍。

  今天愛心食物源源不絕,蛋糕、柚子、綠豆酥、紅豆餅、日式點心,我的胃裝不
了全部,也太幸福、太富足了,不管是秋節應景或是出國紀念,大家都好大方好貼心
會與所有人同樂,雖然維持體重辛苦了些,但心是感激與滿足的。

  下班後拎了一箱柚子回家,實在太沉只好麻煩爸爸到捷運站接我,坐在摩托車後
座環抱著老爸,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看見他,晚餐和爸媽聊天,和貓咪敘敘舊,臨走
前媽媽又塞回一大袋水果、點心,和我愛喝的掛耳咖啡,付出與接收都是回應愛的方
式,感謝他們一直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