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天空  
  早上寄包裹時,抬頭意外發現今天的天空幾乎無雲,而且是漂亮的湛藍色,和平
日混灰的藍大不相同,一瞬間讓我突然聯想到西雅圖的天空,那也是我對西雅圖第一
個美麗的印象,透藍無雲讓我心情愉悅,即使太陽熾辣,我還是忍不住抬頭多看了幾
眼,心裡想著,「多適合出遊的天氣」,我的旅遊癮又犯了啊!中午開完會後,看天
空沒變,趕快拿起相機拍下,只想留下這片藍,意外的也保留了陽光。

  同學今日和我分享昨日阿拉斯加Fairbanks的極光爆發影像,秋天又是極光季,
飄流擺動隨時變幻的極光真的很美,腦海裡依舊記得三月份我們也在同樣地點遇著的
極光大爆發,討論起來還是津津有味,還說起那時的雪像綿綿冰細緻,跳雪堆很有趣
,挖口乾淨的雪吃來也覺得純淨,大熱天想起當時的零下氣溫也頗為消暑。

  聊著聊著,真的好想馬上打包再出發!下回、甚至下下回的旅遊計畫都已經在口
袋裡蠢蠢欲動,就等著我實現,而且一定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