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新門鎖  
  爸爸在女兒的心裡,永遠是最愛的男人、最厚實的靠山,即便我已經嫁作人婦,
他依舊疼愛我這個小女兒,老爸最棒!

  會這麼說是因為,家裡內門的把手鎖壞掉了,原只想問老爸借工具和除鏽油,結
果他昨晚馬上奔來我家拆下鎖頭檢查,發現裡頭變形卡死,見沒法修好,我們便打算
找鎖匠來換就好。今早媽媽捎來消息,說老爸覺得找陌生鎖匠不安心,今天下午居然
就買新鎖頭幫我們裝上,然後我下班回家,就已經看見亮晶晶的新把手鎖安在門上,
舊的鎖頭他還順手幫我們清理走,老爸真是天使來著。

  想到下午很熱,他爬完四層樓梯又要裝鎖一定弄得滿身汗,想到這兒,不只是微
笑,我都感動得眼眶發熱了,老爸從沒說過什麼肉麻的話,但他總以行動表達愛,我
馬上打電話回家示意,真的很感謝他~~Q_Q~~(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