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7  
  晚上為自己打了一杯「目的明確」的優酪乳奇異蘋果汁,想試圖清清腸胃,清爽
帶酸香的味道意外消暑,喝著自然舒服,心裡很滿足,希望會有我想要的結果(雙手
合十努力祈禱)。

  各自出差、出國時,我們習慣以簡訊連繫(他沒用智慧型手機),所以他今日至
南部出差,我也很順手的傳訊,才傳出去不到一分鐘,手機突然響起讓我嚇了一跳,
還想著他幹嘛打來?

  「我又沒出國,打電話來就好啊。」
  「對耶!我完全忘記了……而且我們還網內免費。」兩人大笑。

  像撿到一次對話機會似的驚喜,聊著今天彼此的事,和過幾天想一同看的展覽,
很喜歡這種雖然不在身旁,但看見某些事物就會想起對方,並且表達出來想讓對方參
與的感覺,這就是想念,與被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