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小禮物  
  和剛畢業的同學們餐敘,歡聚談天氣氛熱鬧,看著他們隨後的人生正要開始發光
發熱,真替他們開心,大家閒談吃喝度過一段很愉快的時光。稍晚返家,貓貓在洗衣
籃裡呼嚕嚕的讓我拍屁屁,撒嬌的態度和摸來柔軟的觸感真是讓人感覺抒壓,離開家
前帶了媽媽煮的愛心通心麵及指名要給我老公的雞湯(我媽真聰明,知道對他好等於
對我好),有點緊張的前往半年一次的洗牙預約。

  洗牙感到不適是正常的,加上我是敏感性牙齒,盡力的放鬆不去想太多,還好一
切還算正常,過程不會很難受,離開診所前,醫生給我一條小牙膏,叫我用在牙齒比
較容易敏感的部分,當下有種拿到「好寶寶」貼紙的感覺,只是拿到的是實際能用的
東西,有點驚喜,像是鼓勵我乖乖向牙醫報到的小禮物。面對畏懼的事,跨越害怕的
事,又覺得自己更勇敢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