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韓式料理  
  想著今年應該沒機會再去首爾採購一番,剛好看見時段許可的韓國料理課,便決
定學來解解饞,其實做法都不難,只是越吃越想馬上坐飛機直奔首爾啊啊啊~解饞不
成反而更讓人想去大吃一頓!

  感恩接力第二日,繼續謝謝生活中的美好事項。

  1.感謝放假沒事但還是特地載我去上課的老公,我坐捷運也很方便,但有人陪伴
   當然更好,除此之外還記得我的交待去倒垃圾和廚餘,讓我不必再跑一趟~
  2.感謝料理教室給我一個愉快的下午,更感謝李老師讓我回味韓國的美好滋味。
  3.感謝麵包店裡的陌生貴人,捧著麵包準備結帳,但掏錢包時東西卻掉到地上且
   不好彎身撿,正手足無措時,我身後的女生伸手幫我撿回,謝謝她的好心。

  平凡的小事也值得感恩,因為正是這些小事拼湊出每天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