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趁著記憶鮮明時買了幾本書,和明年要用的工作日誌,購物確實會帶來快樂
,也讓我期待收到它們的時刻;中午的太陽讓微涼的天氣變得溫暖,再來上一起分享
的香Q牛肉麵和清爽的菜肉餛飩,與店老闆的熱情招呼,美好了我的午餐時光。

  「認識自己」是需要一直更新的課題,有時候很意外,有時候很失望,有時候很
清楚,有時候又不確定,但一路走來,從自卑到肯定自己,從依附到獨立,在我更懂
得掌握情緒和明白自身想法的時候,真的瞬間會有「長大」的感覺,因為這感覺很棒
,所以我持續追尋中,紀錄我想要的快樂也是方式之一,讓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自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