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起關於「改變」這件事,曾經我不喜歡變,但現在對我而言,改變帶來的不是
畏懼,而是「成長」,所以可以帶著好奇、期待,看看自己還能轉變到什麼程度,然
後紀錄下來我所有的獲得,這是很有趣的過程,也讓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這是我
覺得最棒的收獲)。

  以往會把負面情緒、自以為他人看待我的眼光、只想討好別人的自卑都往心裡塞
,所以會很熱切的做些多餘的事,覺得這樣子才會快樂,可實際我卻不覺得快樂,但
當我把這些念頭都清倉之後,反而裝進了我追尋的充實、自在、輕鬆和愉快,有個人
帶我走出轉變的第一步,「不抱怨的世界」便是那個契機^_^  

  回到生活上的小事,午後開始下雨,明顯轉涼,返家的路上一直覺得頭開始發疼
,穿著較厚的外套也還是好冷,回家隨即泡了杯熱茶灌下,暖身也緩解頭疼,我的身
體真是配合~回神之後才發現,桌上多了水果,冰箱裡也添了幾樣菜,詢問另一半,
他若無其事的說著趁上班前去逛了趟菜市場,因為覺得冰箱裡沒剩什麼食材,又問我
週末早上要不要再去買點海鮮?

  聞言忍不住想笑,我還算喜歡逛傳統市場,真有空閒時會去走走,他絕對比我還
喜歡逛市場,而且比我更會挑菜、作菜,這麼厲害我的廚藝要怎麼進步啊?真的沒有
我發揮的空間,雖然講來像埋怨,可心裡更多的是感謝,感謝他有這麼棒的興趣,感
謝能讓我這麼有口福(又想起昨晚的大閘蟹),更謝謝身邊的人都待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