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再一個月便迎向新的一年,十二月特別讓人期待聖誕節的到來,本月手機主題也
決定應景馬上更換,配上小雪球圖示感覺好有聖誕氣息,玩玩手機桌面的搭配對我而
言也頗有療癒作用,打算持續每個月都給自己一個主題圖案,很有趣。

  早上出門前把握老公出差前的一些時間聊聊天,謝謝他待我大方,一併負擔我的
旅行費用,因為自己也有賺錢夠花費,總有些過意不去,他說,「賺錢就是要花的,
花得開心最重要」,也表達希望我不要覺得他在拿錢彌補不常在家的時間,當下聽著
感覺心頭一陣熱,馬上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感受到有人重視自己,把自己放在心上
,溫暖的幸福會讓人微笑。

  今日也一併把旅行的紀念品與老師、同事朋友分享,除了閒聊旅行中的趣事,我
與老師聊起此行特別感覺到「相信」很有力量的時刻,是在搭船出海等待晚上與魟魚
共游的那趟行程。我不暈車也不暈機,唯獨會暈船,出海前我沒吃暈船藥原有點擔心
,但我決定告訴自己"I will enjoy this trip",我相信我會、我可以做到。

  然後整趟行程五六個小時,海浪不算小的狀況下,在船上、在海裡我都沒暈,而
且我還克服站在船邊的緊張,沒穿救生衣只抱著泡綿條便自行跳下水浮潛,或許是當
天身體狀況還不錯,又或算是自我催眠成功,總之我開心且無恙地完成那趟行程,連
我自己也覺得很驚喜。這是值得隨時召喚的回憶片段,可以提醒自己,突破畏懼會讓
人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