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前一日剛好遇著感恩節,shopping mall或outlet都各有感恩大折扣,此時正
是購物好時機,所以今日都是血拼行程。第一站先到DFS免稅商品店稍作停留,採買了
鳳梨造型的手工餅乾,餅乾有各式口味可供試吃,香味很棒,之後繞到歐舒丹,算了算
價格是台灣的七折價,馬上購入婆婆媽媽姊姊妹妹女性朋友都愛用的護手霜組合。

  然後改往鄰近的ABC MART買一些好用的小物,這回購入Island Gril的小花指緣油
及護唇油和朋友們分享,透明的瓶身裡有小碎花朵真是繽紛可愛,一旁的紀念品店也能
購入不錯的明信片或是木雕小物。

2014/11/27感恩節血拼  
DFS感覺走日式風格的裝潢,這次看到的主題是傘,一樓的天花板是彩色傘,二樓的則
是紅色傘,還另有紙傘拼成的聖誕樹,主題一致(但我的重點在搜尋想買的東西,沒空
多拍照XD)
指緣油及護唇油  
拿一張朋友拍的(圓瓶)指緣油及護唇油的紀念照,護唇油有分香味,多半是水果香。

海灘邊的bird whisperer
前往Walmart前旅伴們和飯店的金剛鸚鵡們拍照,我們則在旁等待,遇到一個自備花生
米來餵鴿子的大叔,鴿子們也很大膽,直接飛到他手上進食。

這個伯伯看著上方那位大叔餵鴒子感到十分有趣,停留了很久,最後跑去要了點花生米
也與鴿子們互動,伯伯還正在把花生米敲碎些,鴒子們就迫不急待的貼近討食,伯伯露
出好滿足的笑容和這些貪吃鬼們互動,他還回頭衝著我笑,當下覺得這個畫面好可愛所
拍下留念。

  第二站是前往Walmart採買伴手禮,夏威夷豆、巧克力等等,在這裡買價格最合宜
,迅速買完前往第三站outlet,本想在這兒大開殺戒,但這回在COACH居然毫無所獲
,平日折扣再加感恩節折扣大概都要對半砍價了,但真的沒看見鍾情的包包,我對自己
真是太失望了,連我的錢包都在哀嚎太沉重。反倒是我老公這回很有購買欲,買個新公
事包之外,很積極的找尋厚外套和長T,「美國的折扣才叫折扣,買起來才划算啊」他
理直氣狀XD
  
  入夜後我們則是前往ALAMOANA SHOPPING CENTER,來檀香山必然會逛的露
天大商場,不過有些店都會等到半夜才開門衝黑色星期五的業績,我也是無功而返,此
趟敗家之旅真是太不順利了!返家後繼續「收拾」昨日的火雞大餐,還是無法將它們吃
完,只能向它感恩道別。

遇到哆啦A夢
遇到好可愛的哆拉A夢,還嘟嘴裝可愛~
shopping mall  
逛累了歇歇腳,快晚上九點了,人潮只增不減。

  隔日一早打包好準備離開民宿,旅伴發現外頭高掛著大彩虹,我也跟著跑到走廊盡
頭拍照,在離開夏威夷前居然能看見弧線好完整的彩虹真的是很棒的驚喜,有獲得滿滿
祝福的感覺,依依不捨的離開很舒服的夏威夷,飛行近七小時後,終於在日本轉機時發
洩我的購買欲,買了好多零嘴回家,好幸福呀~

2014/11/28離開前的美麗彩虹
完整高掛在天空的彩虹橋,好漂亮~
東京機場採買的點心們  
買買買!把我們想吃的都買回家!

  這趟夏威夷之旅充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很舒服的溫度,很純淨的景緻,心情自然
也跟著放鬆,悠閒的吃喝玩樂,盡情的享受陽光、微風和海水,很美好的生活型態,海
島假期就是該這般上山下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