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微笑  
  今日寄信時看見有寵物主題的郵票,所以和郵局人員多聊了兩句(我居然可以和
郵局人員聊天了,果然要找到話題,這樣我就不怕店員/櫃員了XD),想找找貓咪的
郵票但沒想像中順眼,之後她另拿出玩具總動員的貼紙郵票讓我意外,還真不知道原
來有這麼可愛的郵票,而且已經出版兩年了呢,當場馬上採購一組,只是還真捨不得
用。有時候,與人閒聊會有意外的收獲,應該想法子提升我的勇氣值才對~

  而下班時遇著濃霧,白茫茫一片,一時興起拍照傳給朋友們看,好友之一馬上反
應說就當作在倫敦吧,讓我忍不住勾起嘴角,是啊,這瞬間也有種彷彿置身霧都的迷
濛氛圍,添點想像力會讓生活更有趣,感謝我有這麼幽默的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