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等待  
  今日回媽媽家剛好爸媽出門,所以與貓兒一起等待了一些時間,一進門牠就對我
大聲招呼(其實是要我放牠出門玩),進門後,牠依舊沒離開,比我還堅持等待,或
坐或趴一直到我爸媽進門,馬上翻肚子撒嬌,真是個乖孩子,當然最後也達成牠的目
的,在門口放風散步曬太陽。每次回家看到牠可愛有活力的模樣,很感謝牠陪伴我爸
媽,帶給他們快樂。

  下午與爸媽及小姑姑和姑丈喝咖啡談天,聽著其他長輩的近況,總覺得老一輩的
若太過放不下子女,反而是累了自己一輩子,勸著脫離迴圈,他們又會有罪惡感,埋
怨自己命苦、子女不長進,卻又仍忍不住去做,見著長輩們的為難也覺得心疼,希望
他們能更照顧自己一些,也希望後輩能讓他們快樂一些,當然,也從我自身開始,對
爸媽長輩要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