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平日人潮較少,得以悠閒的修染頭髮,修剪毛燥的髮尾,把分成兩色的髮色
染勻,戴上眼鏡後才看清修剪後的模樣,感覺輕爽許多,臨走前還送了我一支洗臉器
和東京機票的抽獎券,是意料之外的收獲,先預祝我自己抽到獎!

  過了午餐時段才處理完頭髮,回家前想尋碗熱呼呼的湯喝,趕緊前往鄰近的韓食
小店,很幸運的店家還願意接單,我剛好是店內客的最後一人,雖覺得打擾老闆的休
息時間不好意思,但店家沒有催促我的意思,仍是端上一盤滿滿的小菜,然後在櫃台
後另行忙碌,讓我可以好好地享受豆腐鍋的美味,感謝能在不那麼方便的時段,還能
如願品嚐我想吃的東西。

  謝謝為我仔細處理頭髮的美髮師,謝謝不嫌麻煩還願意收客的廚師,讓我擁有很
滿足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