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請爸媽今天來家裡陪我等人來維修電視喇叭,隻身一人又有陌生人到家裡
讓我頗沒有安全感,所以便邀他們中午時段來家裡吃飯一起等待,為了吃素的媽媽簡
單做了蕃茄湯和蔬菜義大利麵,雖然知道他們應該不會嫌棄我廚藝不佳,但還是發現
自己很在意他們的反應,吃來應該還算可以,媽媽知道我有些緊張,還稱讚蔬菜的配
色也很好看,媽媽最好了>///<

  下午與他們聊天看電視,也趁空檔把去年我們一起去金車酒廠買的奶酒開來喝,
沖好熱咖啡準備加入奶酒時,倒出來的酒卻是意料外的像黑咖啡,原以為是奶酒沉澱
分離還搖了好一會,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我買成咖啡香甜酒了,兩種酒包裝長
得太類似,那當下我拿錯了,天啊,大半年了才發現,要不是爸媽來我根本完全沒察
覺到,當下心有不甘馬上約了再次去酒廠的遊玩行程,才知道媽媽也對那次中午用餐
的香草菲菲念念不忘,我忍不住大笑,每件事真的總有更好的安排,我又撿到了和爸
媽出遊的機會,媽媽也能再訪喜歡的地方^^

  之後帶爸媽去逛我家附近的蔬食超市,果然沒猜錯,老媽逛了很喜歡,好些食材
已經拿了但冰箱塞不下只好放回去,念著下回可以再來買什麼食材,老爸也頗有興趣
四處看,一邊逛著,突然感覺現在和他們逛街和以前小時候大不相同,變成是我領著
他們,以往是他們照顧我多,如今,我只想照顧他們更多,離開家的我讓他們放心,
爸媽安心,才會更有餘力讓他們自己開心,希望我能陪他們很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