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8晚餐  
  原本去年12月31日就該結束的2014年微笑紀錄,中間都因出國旅行而暫告中斷
數日,今日總算只剩下個位數的天數便告正式結束,BLOG的紀錄會先告個段落,FB
的粉絲團則會繼續。這麼算來,延遲結束的天數等於我出國的天數,代表我去年在國
外旅行的天數加起來超過一個月,這讓我再度體會到自己有多幸福。

  下班後相約在外碰面,吃了頓熱呼呼又飽足的晚餐,重溫舊時滋味,店家的裝潢
變了,但食物的味道依舊,邊分享晚餐邊聊著在舊店面遇著小貓的趣事,這種時刻就
特別感受到交往認識長久的愉快,因為有許多一同創造的記憶,因為只需要起個頭另
一方就會接續,我們不只共享生活,也記憶彼此的生命。只要想著我們在攜手「分享
人生」,我就覺得心頭發暖,許多事都能放下毋需計較,反而更感謝能有這樣的一個
人能與我相伴,珍惜對方看似理所當然的存在,明白一切都不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