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2014年沒能順利結束在12月31日結束的的微笑紀錄365,終於在今天結束,為
了這個Happy Ending,下班後我買了罐酒,配上日本帶回的紀念小點心為自己慶祝
,這也是我在紀錄過程中學到的,懂得找個名目讓自己開心。

  做了兩年的微笑紀錄,看著像流水帳可其實默默帶來許多改變,在第一年紀錄結
束時曾寫了幾篇感想文,現在回頭看仍是感觸相同。幸福與快樂不會「突然」降臨,
需要每天經營,才會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幸福與快樂到底長什麼樣子,也才會越來
越靠近自己心中的理想狀態。

  至於個性、想法等等,也在這過程中默默轉變。感謝「微笑紀錄」這件事,我明
白如何讓自己快樂,也讓我更看得清楚自己的情緒,並且習慣感謝和珍惜,與習慣保
持正向態度,這些都讓我感覺更能掌控自己的生活,也所以我會選擇繼續紀錄下去,
每天每天記得微笑,為自己帶來更多活力^_^

(部落格的微笑紀錄告一段落,之後只會在FB的粉絲團持續紀錄^^)

延伸閱讀:

微笑紀錄簿-開始微笑
微笑紀錄簿-微笑時刻1
微笑紀錄簿-微笑時刻2
微笑紀錄簿-微笑時刻3
微笑紀錄簿-當負面情緒來襲
微笑紀錄簿-停滯與突破
微笑紀錄簿-關鍵字
微笑紀錄簿-體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