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週年紀念^^  
  每年結婚登記的紀念日都會寫一篇文章留念,回顧這一年來的相處,今年很巧的與
去年相同,你剛好也在外出差,但很感謝你特別往後調開了出差日程,以便改在交往的
紀念日與我慶祝,雖然知道這個狀況時有些抱歉,但更覺得心裡暖暖的,謝謝你也和我
一樣重視這個日子。趁你出差準備行李之際,在衣服間偷藏了張小卡片,不過怕不見還
是傳了簡訊告訴你,卡片上短短寫了幾句,希望能為你打打氣,讓你在工作忙碌之餘知
道一定會有個人無條件的支持你和想念你^_^

  這一年你依舊忙碌,感覺好像每一年都是用「忙碌」形容你的狀態,但你很少以此
為藉口,每天回家後還是會和我說說話,分享工作事項,和我分享感受或其他想法,也
會停下腳步回應我的擁抱和輕吻,你會在意與我的互動,有空時也甘於做自己擅長的家
事,大方待我也樂意待我好。

  前兩日用餐時,連我自己都還沒想到,你已經提醒服務人員替我倒常溫水不要冰水
,就怕我週期不舒服,我愣了一下心頭發熱,你留意我的情形,還注意到我的需求,謝
謝你那麼仔細和貼心,我也會用一樣的態度待你,我們在一起11年,今年是結婚第4年
,感謝我生命中最好的夥伴和朋友,我們還會攜手一起向前,一起成長,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