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二):梅田一日

  耳聞梅田站的複雜度堪稱大魔王BOSS等級,迷路指數5顆星,一刷卡出來看見密密麻麻的指標,錯綜複雜的斜巷道與川流不息的洶湧人潮滿滿迎面而來,那種壓迫感讓人忍不住想趕緊找個出口喘口氣,還好馬上找到了想去的Yodobashi電器量販店,在公事包和攝影包區塊流連好久,文具也不想錯過,各種小家電也當然要看,逛了好些時間兩人終於覺得該轉移陣地,不然真會在這兒耗上一整天,在阪急三番街美食區繞了一圈後找到間洋食屋用餐,午餐時段的餐點雖然要價近上千日幣,但綜合搭配的菜色有變化,份量也很多,其實吃來算相當划算,來用餐的上班族也不少。

2016%2F12%2F13
炸蝦、炸豬排和漢堡排的組合套餐,好像約日幣1,200。


我點的紅酒燉牛肉加奶油蟹肉可樂餅套餐,牛肉好大塊,麵包好好吃,超滿足。

  餐後本想在地下街找相連的百貨,但實在搞不清楚方向,決定採取「地面策略」,終於找到想去的GRAND FRONT OSAKA百貨,南館有好幾間雜貨小舖都很好逛,有設計感的小東西和生活用品不少,之後前往北館更是難以離開,全部都在賣家具家飾用品,正中我們的喜好,櫃子、沙發、漂亮的椅子或飾品,無法全部帶走,但也給了不少想法,讓我們討論很多,文字描述大概只有兩三行,但居然花了我們一個下午的時間,周邊好多百貨公司啊,我居然就淪陷在這裡只逛了一間(逛到都沒拍照片,好懊惱XD)。

  稍晚則是到附近的「梅田天空之城」1樓廣場去逛逛德國聖誕市集,每年聖誕期間都會舉辦,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下起大雨,每個小木屋店舖能遮雨的地方不多,撐著傘真的不容易逛,所以生意普遍不太好頗為可惜,不過舖子上有賣各類德國食品、啤酒和一些擺設裝飾品都挺可愛的,小木屋造型加上燈光,其實挺有氣氛的。往回繞時則到JR大阪站的5樓時空廣場看看聖誕燈飾,天花板高掛著大禮物盒,地面上也擺著LED燈飾和小雪人,雖然範圍不大,但若有經過上來瞧瞧也挺有意思。


晚上快6點左右吧?點了燈的市集感覺就很溫暖。


店舖的裝飾也很漂亮,另外還有聖誕老人和雪人其他擺設。


路上也都是整排燈海。


遠觀時空廣場的燈飾,看得出垂掛的燈是個綁蝴蝶結的大禮物盒嗎?


小巧的雪人們。

  最後,又繞回了GRAND FRONT OSAKA百貨南館覓食,用看圖找餐廳的方式,找著了鶴橋白雲台燒肉,今天換吃韓式燒肉,點了牛小排和仙台牛綜合等肉品,肉的品質和醃料味道都很不錯,搭配泡菜和生菜,再來瓶爽口的酒,今日畫上完美的句點~


當然不只吃這些,但走到好餓,之後就真的只記得吃,懶得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