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ecd2920727a47aefc8cdcb013fd00d.jpg

  想紀錄一下自己的感動。

  知道孔劉要辦FM後,買票前的某天夜裡,我夢到他穿白西裝出場的畫面,隔日我和姊姊說,我有預感,我們一定會買到票入場看他,只是,覺得自己會不會是喚起之前參加車勝元FM的印象,所以才夢到他穿白西裝?然後,他今天穿白西裝出場,我都不知道是要嚇到還是要尖叫了XD

  FM準時開場,什麼開場白都沒有,他直接走出唱首歌(抱歉我記不得歌名,我只記得他好帥氣啊),他投入專注的模樣讓人著迷,沒料到唱歌之後反而由他介紹主持人佼哥出場,還與打扮成地獄使者的佼哥走了一小段台步,很有趣也很特別呢!

  我很喜歡這次的FM流程,從他小時候、青少年時期到演員時期,聊了1個半小時左右沒有停歇,也看到孔劉從一開始的緊張到慢慢放鬆的過程,見他笑容越多、越來越可愛,之後穿插了演唱與回應粉絲願望的橋段,絲毫不覺有三個半小時。

  在這場FM中,有努力練唱認真的孔劉、有和佼哥一搭一唱顯露淘氣的孔劉、有與朋友互損幽默的孔劉、有認真回答問題迷人的孔劉、有提攜後輩帥氣的孔劉、有蹲下與小孩認真互動溫柔的孔劉、有滿足粉絲願望送上啾啾害羞的孔劉,也有流下道歉眼淚脆弱的孔劉。

  三個半小時,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後援會的影片讓他流淚感動,我們也跟著感動,他最後還走上2樓和所有粉絲致意,讓我也有機會近看他和他四目相交,真的是非常有誠意,可以看到他的各種面相,真的是很值得的一場FM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