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Las Vegas

  今日花了大半天時間在拉斯維加斯主要街道各飯店內閒逛,我們主要去的都是比較近期的飯店,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人與澳門的一樣美麗,之後去了新的Wynn Las Vegas(永利酒店)喝杯茶休息,與欣賞Caesars Palace(凱薩宮)的壯麗建築等等,各家飯店都有不同的建築特色,內部可逛的店家也很多,真的能花上好些時間看個開心,不去賭場也能有許多玩樂選擇。

9%2F20巴黎酒店
早上再到巴黎酒店用餐,和夜裡點燈的景色又不一樣,白天也很美呢。

早餐美好
點了前晚就讓我心動不已的草莓塔和蘑菇鹹派,一甜一鹹搭配香醇的熱拿鐵,好吃又不膩口。

威尼斯人
開始到拉斯維加斯各酒店閒逛,第一站先到美侖美奐的威尼斯人酒店。

飯店景色
與澳門的威尼斯人沒什麼分別。

天井
天井的繪圖也很美麗。

與澳門的相同
室內的建築風格也相同,還是很美。

鳳尾船還是很美
當然鳳尾船也是不可少的,天氣很好,水也很清透,覺得船好像浮在半空中似的。

飛碟造型shopping mall
像飛碟似的建築是購物中心。

永利酒店
來到外觀很簡潔,但內裝相當華麗的永利酒店。

旋轉馬車
用花朵做成的旋轉木馬,很細緻漂亮。

歇歇腿
走累了剛好在永利酒店裡尋到庭院旁的角落可以休息,吧台正對庭園的瀑布造景,很漂亮的佈置。

喝杯茶
點了兩杯冷飲歇歇腿,外頭雖有瀑布造景但實在太熱了,還是在裡頭吹冷氣得好。

各家酒店都漂亮
Mirage酒店外的大水池也很漂亮,各家飯店都有不同的秀可以觀賞。

Harrah%5Cs
路經比較Harrah's酒店,有很誇張很大的雕飾掛在樓頂和牆面。

凱薩宮殿
進到感覺很氣派,採古典宮殿建築的凱薩宮,挑高的天井和水池相當有氣勢。

真美的水池
有萬神圍繞的雄偉感,好漂亮,真的會忍不住想投錢許願~

摩天輪
抬頭見天空萬里無雲,襯上圓球造型的摩天輪,感覺好美。

  從早逛到傍晚,沙漠城市的高溫曬得人眼花,回到飯店小睡片刻,才能體力繼續今晚的重頭戲:到廚神Gordon ramsay的餐廳嘗鮮,與觀賞太陽馬戲團的O Show。

晚餐來試廚神餐廳的料理
巴黎酒店手扶梯旁大大的廚神照。

大大的英國旗幟
餐廳只供晚餐且只供網上或電話訂位,還算幸運的是當天還訂得到位,我們4人訂到17時的位子,要趕19時開演的O Show,用餐時間不夠長,不然我真想試試整套地獄廚房的菜色。

介紹各部分牛肉
服務人員介紹各種肉品,感覺他有點像義大利人,所以說起英文來不是聽得很懂,明白我們得趕著看秀,但依然很仔細的為我們服務。

開胃麵包
餐前麵包,佛卡夏、法國麵包和好像包了碎培根的小麵包捲,都好吃^^

配菜炒菇及馬鈴薯泥
我們點的配菜,兩人份的炒香菇(先入為主以為mushrooms指的都是蘑菇,上桌看見是鮮香菇有點意外,但很厚實鮮甜,只是帶點像是蠔油的鹹甜味,口味偏重)和滑順好吃的馬鈴薯泥。

熟成菲力
我點的至少熟成(乾式熟成)28天的8oz菲力,三分熟真是太剛好了,口感很軟嫩。老公點的牛排外觀與我的很像,咬下去也很軟但仍吃得出肉的纖維口感,兩種肉的質感截然不同。

餐後甜點
餐後來份酸甜的點心可以緩解肉的厚重口味,Peach Melba以糖煮桃子搭配杏仁脆片、希臘優格奶油與蔓越莓雪酪,甜脆的桃子配上一口雪酪,酸香冰涼好解膩^^

甜點也好吃
旅伴點的Panna Cotta,奶酪上舖放莓果和雪酪,上桌時再淋上醬汁。

太陽馬戲團O秀
出發前往觀賞O Show,看海報可得知與「水」有關。

開場前小丑與觀眾互動
開場前兩位小丑與入場的觀眾們互動,開場後就不能拍攝。整場下來就見每個演員都技能高強,會忍不住驚呼連連,每段除了主秀的人之外還有其他人也會在一旁表演,我真覺得自己只生了一雙眼睛不夠看啊!這場秀都在水上表演,舞台與道具的變換設計多樣,段落間串得流暢,真好看!看完O Show,我也想起在澳門看過的「水舞間」,兩者都在水上表演,各有不同精彩之處,「水舞間」的故事架構也很值得觀賞。

BELLAGIO招牌水舞
看完O Show後步出酒店外,剛好接上BELLAGIO著名的水舞,電影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最後便在這裡收尾,我們也到這兒來欣賞音樂、燈光與水柱的美好搭配。

BELLAGIO酒店
各家酒店夜裡點燈後又是另一種美,BELLAGIO沒有水舞也顯得優雅。

9/21:Las Vegas→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大峽谷國家公園)

  暫且離開拉斯維加斯,我們再度投身大自然,轉往附近的大峽谷國家公園,我們沒往大家比較常去的南邊(有天空步道),為了接後面另外的國家公園而往北邊去,在鄰近北邊入口處停留一晚。

9%2F21大峽谷國家公園北口外住宿
午後抵達大峽谷北口外的Kaibab Lodge,一路上秋意漸現,已經可見山頭上有些樹開始變色了~

窗外景色很美
客廳也是其中一間房,窗外可以看見樹林動向,景色很好。

住在森林中
我們住在最末間最靠近樹林的這間小屋。

進入大峽谷
午後先進大峽谷一趟,準備看夕陽。

準備看夕陽
在大峽谷裡的lodge看夕陽,峽谷地形風勢強勁。

觀景台太高遠觀即可
其實走到照片左下方的觀景台會看得更清楚,但我有懼高症,實在超出我的極限,而且風勢強勁,總有不小心會不會被吹下去的深層恐懼自己嚇自己,邁不開步伐XD 所以我們待在lodge的平台上看夕陽(技術不好拍不了美景,我用眼睛好好欣賞,把感動放在心裡)。

晚餐雞湯
晚餐在Kaibab Lodge附設的餐館用餐,我的這碗雞湯好好喝,看夕陽被吹冷的身子喝完這碗湯都暖和了。

烤雞軟嫩
老公點的香料烤雞,雞肉好嫩,用叉子一撥就骨肉分離而且不乾澀,烤馬鈴薯配上酸奶油也是我愛吃的口味~比意想中還好吃的晚餐。

9/22: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Horseshoe Bend

  今天再花半日以昨天大峽谷內的lodge為中心,走它兩旁的步道就近欣賞大峽谷景色,我鼓起勇氣走到另一邊感覺比較寬敞的觀景台,迅速僵硬的拍完照後就又返回木屋了,實在沒有勇氣還靠在欄杆上向下拍峽谷,即使沒能多拍幾張照片,親眼所見大峽谷的壯觀也依舊讓人驚嘆,真的很佩服旅伴Brian夫妻檔好勇敢,都敢站到我們夫妻檔不敢站的位置,一定收獲更多美景!

9%2F22早晨遇到一群鹿
一早聽到Brian夫妻檔呼喚,說窗外有一群鹿,相機不如眼睛看得清楚,是一隻母鹿帶著三隻小鹿,後來牠們腳步輕巧優雅的一路跳過草原,平安的越過馬路,往山裡去了!能這麼近看見真是驚喜。

早餐好吃
lodge的客製蛋捲也好好吃,可以自選三種配料放在蛋捲裡,我選了蘑菇、香腸和莎莎醬,配上烤過的麵包,簡單又滿足,而且服務生是個好開朗的女生,很有元氣且聲音清亮,很喜歡和客人聊上兩句,還唱了歌給我們聽,讓人一早就感覺活力十足,帶來好心情^_^

好美的景色
看見這景象真的讓人覺得美得好幸福啊!秋天的顏色怎麼那麼美~

觀景台往回拍
我走大峽谷內lodge的另一側步道回拍lodge,照片外的我一手緊抓著欄杆,發著抖XD

大峽谷的壯觀
迅速地按下快門後收好相機,我站在安全的地方專心地欣賞眼前美景(因為怕分心跌倒滾下去)。

松鼠也在欣賞景色
在lodge遇到一隻松鼠,會在人的腳邊打轉似是想討食物,後來牠爬到矮牆上,趴在牆角邊欣賞景色,牠待了好一陣子,遊客們看見牠都覺得可愛來拍牠。

Horseshoe Bend好可怕
離開大峽谷後前往下個地點,路經Horseshoe Bend(馬蹄形灣),從停車場走到峽灣邊大概要20分鐘左右,灣邊沒有任何防護,比起大峽谷更令我心驚,看到其他人站在崖邊往下看,他們沒腿軟我反而腿軟,這是我的極限了~這個峽灣很深,底下的遊覽船只是一個小白點,近看更覺得深度驚人,只是覺得照片中間岩石因為有陰影,不知怎麼看起來像張臉XD

實際上應該要這麼美
離開馬蹄形灣之後,前往附近名為Page的小鎮,住宿的飯店掛著這張照片,馬蹄形灣原來是這麼美的!(到底攝影師是站在哪裡拍的,想想都覺得腿軟)

晚餐墨西哥菜
晚餐就近選了評價不錯的墨西哥餐,菜單上看不出菜色份量,一端上桌真是傻眼,兩人吃一份真的比較剛好!後來看見隔壁桌一人能吃完一份,真覺得我們的食量實在輸人太多XD

淋酒點火
這間墨西哥餐廳生意非常好,瑪格莉特好喝(但也太大杯根本喝不完),我點的Fajitas Trio捲餅加上雞肉、牛肉和蝦子的三種炒料,味道真是好極了!服務生上菜時還幫我們點火來點表演性質也很有趣,能吃到這麼道地的墨西哥菜真讓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