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發到東京的當天,另一半就犯喉嚨痛,而且越來越嚴重,到後來是喉嚨腫痛又發炎破洞還鎖喉沙啞,連吞口水都刺痛,只有慘烈可以形容(顧及他的胃口,我這次也跟著少吃了很多東西)。

  一開始有症狀時他先吃了隨身用藥普拿疼但效果不彰,想想剛好日本藥品種類多,他決定(其實也是不得已)以神農精神嘗試幾款藥。

  【亂吃成藥真的不好,但旅途中只能想法子應急緩解狀況,還好沒有發燒,不然真的只能去看醫生,而且其實藥妝店也有藥師可以詢問,但他不想問,所以我也只好由他決定去當神農氏。】

  以下紀錄他用藥後的感想。


藥

  左上喉嚨噴劑,喉嚨剛痛試試噴劑,不過噴了會涼只有短暫舒緩作用,沒有治療用途。

  右上感冒藥,看到滑冰女王淺田真央代言且指這款針對喉嚨痛所以買來吃,但吃了幾回沒用。

  左下扁桃線用藥,他後來像扁桃線腫,看到這個包裝就很想試(?),粉狀用藥含著也是涼涼的而已,喉嚨一樣慘。

  右下感冒藥,看到諧星有吉弘行代言,我們都很喜歡他所以買來試(找對代言人很重要!),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流程已經跑了幾天,身體自然慢慢好轉,他吃了這款藥後真的明顯感覺喉嚨比較不痛,胃口也轉好,他決定以後都要喜歡有吉。

  這回試了四種藥,不過吃藥後的感受還是人各有異,分享一下我們的親身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