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再出發也不完全算是旅遊,是先生要和馬來西亞的工作夥伴K大哥等一行人參觀每年1月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辦的CES展覽(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消費型電子展),K大哥打算帶妻子同行,還一併排了溫哥華的行程,所以先生也邀請我同行,我陪同出差倒是第一回,確認我不擅長與人交際應酬也沒關係,不會因此影響他和夥伴的狀況後,有機會能出遊當然馬上答應,雖然去年9月份已經到過拉斯維加斯一趟可也還未玩透,再去一回也還是新的體驗,至於行程如何安排、地點在哪,反正我是順道附帶陪同前往,跟著他們的腳步就是了,未知的旅行也是種驚喜。

1/8(一):臺灣→香港→溫哥華
1/9(二):溫哥華→拉斯維加斯

1%2F8夜間出發
1/8(一)深夜班機前往香港轉機,一登機還沒起飛我就睡著了,但到香港的貴賓室用餐比飛機餐更好,先來杯香檳解解渴。

凌晨在香港轉機
貴賓室採單點方式用餐,服務小姐特別推薦我們喝香菇煲湯,果然清香爽口,鴨肉沙拉的醬汁調味很好,魚腓力也料理得挺好,我最喜歡的是甜點馬卡龍,端上桌時有點訝異,因為尺寸比一般的馬卡龍還大上至少一倍,口感外酥內軟一點都不馬虎,內層的蔓越莓卡士達也不會太過甜膩,真好吃~

貴賓室一景
滿足的用完餐後到處欣賞貴賓室佈置,繼續11個小時的航程前往溫哥華。

溫哥華機場短暫停留
溫哥華機場有許多原住民圖騰裝飾與大自然造景,圖騰裝飾和阿拉斯加的看起來好像喔!這回為了機票同點進出省錢,所以感覺花了近2天時間坐飛機,先進溫哥華睡一晚,隔日一早再轉往拉斯維加斯。

1%2F9拉斯維加斯下雨了
1/9(二)近中午抵達拉斯維加斯時大吃一驚,居然下雨了!後來聽計程車司機說,在此之前已經至少110天沒下雨了,能遇到沙漠降雨真是讓人倍感幸運,後來雨勢稍歇後還看到彩虹出現,感覺又更難得了~

很COZY的房間
CES展覽期間各酒店都已經爆滿且房價飆升,所以住到離主街有點距離的社區內,很舒服的房子,和上回住宿的類型很像。

前往地獄廚房
抵達拉斯維加斯,上回到Paris酒店裡的Gordon Ramsay同名餐廳,這回到位於Caesars Palace(凱薩宮)的HELL'S KITCHEN品嚐。

Gordon Ramsay在入口處等你XD
走進大門就見廚神坐在椅子上恭候大駕(影片會變換他的各種姿態)。

地獄廚房優勝者
入口旁的牆面上掛著各屆地獄廚房的優勝者。

廚房裡真的有紅藍兩隊
廚房裡真的有紅藍兩隊在料理,不過看來並非在比賽,因為廚神不在~

餐巾上也繡著HK
餐巾上也繡著地獄廚房的招牌LOGO。

經典菜單
經典菜色整套,頭盤我選了乾煎干貝。

開胃點心(上)、前菜沙拉(中)、餐後甜點(下)
開胃點心(上)像迷你咖哩餃,凱薩沙拉(中)好大盤,醬料酸味較重,點心(下)太妃糖布丁真的很甜,上層的焦糖冰淇淋和脆餅好些,但主餐份量很多,看到布丁一盒端上,實在吃不了幾口,好可惜啊,覺得自己好浪費食物(搥心肝)。

前菜干貝
干貝好鮮嫩好好吃,前菜選這個就對了!

主餐威靈頓牛排
主菜威靈頓牛排,真~的很大份,兩大塊牛排加酥皮,外酥內軟好美味啊,我只吃完了1塊,另一塊我單吃牛肉,吃撐了還吃不完,誠心建議2個人分這份套餐比較剛好。

Céline Dion的表演居然取消了
原本預計當日晚上看Celine Dion的表演,沒想到她因為喉嚨痛取消表演,不重新安排場次直接退票,這真是太巧了,一整天下來,遇到沙漠110天無雨後的甘霖,遇到比沙漠雨勢更難得看到的彩虹,又遇到她難得取消表演場次,這是讓我們有時間去玩吃角子老虎的Lucky sign?結果最後這個晚上還是沒有機會去摸機器拉兩把,一行人散步逛拉斯維加斯大街。

Bellagio水舞多了變化
路經Bellagio又看了一次水舞,沒想到隔幾分鐘後,飯店側邊飛出了好多亮點,它們開始跟著水舞的音樂和節奏在空中變換形狀,3D立體呈現好特別也好夢幻!

intel的無人機表演
最後無人機亮點們排出了intel字樣,想來是intel因應CES展做的廣告,很有效果,大家連連驚嘆。

最後獻上愛心
曲子結束,水舞也平息,無人機轉成紅點排成愛心造型,最後熄燈緩緩飛回出發地,快閃表演讓人驚豔。

街頭逛逛
拉斯維加斯白天和夜晚的景色截然不同,夜裡各色燈光各顯熱鬧,呈現出不夜城的華麗喧囂,將夜晚點綴得更美。一行人散步到摩天輪旁的酒吧喝酒談天,我和他們不熟悉所以在旁傾聽未多出聲,能坐在一旁安靜的獨享我的草莓mojito很自在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