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熾烈的灼熱,打從一開始,就從你的眼神中開始漫燒,
        準確地點燃我內心的狂熱,不明白心裡的感受是什麼,但卻
        不想錯過你嘴角透露的每一分神色,每一牽動,都能在我心
        中,投下一波波延燒到內心深處,無法癒合的痕跡,原來,
        我從未錯過..    *


        怎麼有人這麼一直盯著人看的!

        已經好久了,我不敢抬起眼,並非我的錯覺,是真的..真的有
    一個莫名的人直盯著我瞧,好一陣子了,是我有哪裡不對嗎?

        我仔細檢查著自己,並沒有哪裡不對勁,卻怎麼的..一直感受
    到那個人的眼光,就這麼毫不遲疑的,只看著我..讓我舉足無措,
    心上有著莫名的惶恐不安,他..是誰?我認識的人嗎?

        我實在搞不懂怎麼回事,卻也對自己這樣的躲避感到懦弱,我不
    該任著別人的眼光放縱,決定了!

        我鼓起勇氣的抬起眼,決定兇狠地趕走那個人的眼光,「啊!」
    卻嚇了好大一跳,我倒吸口氣,驚訝的直往後退,沒想到他竟然已經
    進駐到我眼前不過幾公分的地方,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他還直盯著我
    笑,這個人,好..好無禮!

        可我坐的位子,是車上最後一排的角落,再退也沒有地方,我沒
    想到這個人竟然這麼大膽的就這樣坐在我身旁,還是直看著我笑。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我氣憤地偏過頭去不看他。

        他的眼光不令人討厭,但卻令人困窘極了!好像我做什麼事情都
    很有趣一樣,我坐也不是走也不是,只能不知所措的羞紅了臉,噢~
    我討厭我自己看起來這麼愚蠢的樣子!都二十多歲的人了,還像個小
    朋友一樣。

        【妳在氣什麼?沒什麼好氣的,不是嗎?】

        呃?我訝異的回過頭,是..是他在說話嗎?我懷疑的瞄了他一
    眼,他怎麼知道我在生氣?

        【是我在說話沒錯,妳的表情很明顯說著:妳在生氣啊!】他似
    笑非笑的柔聲說著。

        見鬼!我別過頭去,這種怪人,還是別搭理的好。

        【呵呵,我很怪嗎?那是因為妳忘記了我是誰而已,妳忘記了我
    多久,我就找了妳多久,但妳卻根本沒有記憶。】

        什麼?這人在說什麼啊,忘記什麼?我根本沒有忘記什麼啊!我
    和這個人見過嗎?我懷疑的瞄了他一眼,哼,我確定我沒見過,如果
    我以前見過這麼帥的男人,我會忘記嗎?

        其實,這男人挺帥的,但..但是,帥也不該直盯著人看啊,盯
    得我心慌極了,還以為我又出了什麼糗。我仍是沈默著看向窗外,不
    多搭理,等會他自討沒趣就會走了。

        今天是走什麼運了,遇到個帥哥,但他卻是個神經病?真可惜!

        突然,看到窗外熟悉的景物..媽呀!我坐過站了!

        顧不得旁邊是帥哥還是什麼東西的,我可不想今天又遲到被罰錢
    ,拎起我的包包,站起身要往前衝了。

        【等一下!】他竟然拉著我的包包,天哪,這帥哥還在攪和個什
    麼勁,我遲到的話他要賠償我的薪水嗎?吼~我惡狠狠的瞪著他。

        「喂,你快放開啦,我要下車了!」真是的,這麼一搞,車上的
    人都在看了啦!

        【如果妳看到了這個東西,還沒有任何反應的話,我再也不會出
    現在妳面前。】他把他的手心慢慢地打開來。

        什麼東西啦,反正一定是沒見過的呀!我順著他的手勢看去..
    一隻純白玉雕的蝴蝶,蝴蝶..?

        猛然地,我忽然無法呼吸,那蝴蝶卻好像會飛的一般,停留在我
    眼前,我..?「森..?」這個字,是在我失去意識前,脫口而出
    的名字,是..是他嗎?接著,一片黑暗與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