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淡淡的平凡,不易表露而顯得沈默的冷淡,除了掌心的
        溫暖感受到潛藏的感情,其餘的,瀟灑一如秋天不回頭的黃
        葉,無法感受到其他的存在,就連愛情是否仍存在?秋天無
        言,你也沈默以對..                              *


        「為什麼你總是一句話都不講!我想和你溝通!溝通啊!兩個人
    互相說著自己的想法,有所交流,這才叫溝通!而不是只有我一個像
    傻子一樣的自言自語,你懂不懂啊!」我氣呼呼的叫著,就這麼的直
    瞪著他看,非要他吐出點什麼話才行。

        ....

        「說不出一句話嗎?沒什麼可以說的?」我又氣又無奈的問著。

        ....

        「可惡!隨便你啦!連吭一聲也不會,只會沈默,說話有那麼難
    嗎?和我說句話有那麼難嗎?為什麼你不懂!你不懂!!」我氣憤又
    難過的叫著,眼淚也這麼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能生氣的坐在一旁,背對著他,自己一個
    人掉眼淚,但是,他還是一句話都不會講..

        一張面紙遞了過來,我偏過頭去不搭理,換了個方向,面紙又靠
    近我的臉旁,我索性把頭埋進膝蓋裡,「你走開啦!」我就是要哭得
    很醜,怎麼樣,不要你的面紙!

        突然有一股力量把我從身後抱起,「呀!你做什麼啦!放開我!」
    我掙扎著想逃脫,但他緊緊的抱著不放,更讓我生氣。

        「你每次都這樣子,等到我生氣了、我哭了,才會抱一下,親一
    下,才會想到要對我好,這樣有什麼用,有什麼用!!我只不過是想
    要你說句話!你都不願意!」我邊哭邊說著,想要掰開他在我腰間的
    手,但他怎麼都不放手。

        【我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從身後抱著我,把頭靠在我的
    肩上,低聲地說著。

        「我沒有要你說些什麼..我只是想要聽聽你的感覺而已,有那
    麼難嗎..」想到了他的沈默,頓時又感到心酸,我摀著自己的臉哭
    泣。

        他轉過我的身子,硬把我的手拉下來環在他腰間,把我的頭埋在
    他頸間,一邊拍撫著我的背,要我好好的靠著他哭。

        「我不是想和你吵架,我只是想和你談談對事情的感覺而已,因
    為我的想法想讓你知道,才會說給你聽呀,所以也想聽聽你的想法,
    可是你連聽了我說什麼都沒有反應,是我說話你嫌煩嗎?還是覺得我
    說的話沒必要聽?還是..」我邊哭邊說著,覺得自己真是心酸到一
    個境界了,他總是如此..

        【不是的,我有聽,但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我知道妳的心情,
    也懂得妳的想法,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他抱歉又著急
    的向我說著。

        「我知道你一向少講話的,也沒有硬要你說些什麼,只是希望在
    和你溝通的時候,至少有點回應,而不只是沈默..就算吵架好了,
    我也希望能把話好好講清楚,而不是你什麼話也不說..不管你說些
    什麼,都沒有比你的沈默更傷害我..」

        真的,我很怕他的沈默,那代表著什麼意義?

        沒有必要和我再談下去?覺得我說的一切都是多餘?我說的話他
    已經不想再聽?種種的可能性,我一直在心裡想著,越想..越感到
    心痛..往往自己一個人想到流淚,不明白他的沈默,是不是代表著
    我該走開,才不會讓他心煩..

        【我明白,對不起..】他溫柔的擦著我的淚水。

        看著他歉疚又不知該說些什麼的表情,突然覺得傷心,「我是不
    是讓你為難了?和我在一起,是不是連說話都變的很勉強了?」

        我不想要讓自己變的這麼惹人厭,如果真的讓他為難了,但那並
    不是我想帶給他的..

        【傻瓜,別這麼想,好嗎?我沒有這麼想過,真的。】

        「如果你..」對我覺得勉強了,記得告訴我,我會明白的。

        但他沒讓我說完後面的話,只是很輕柔地親吻著我,並且吻去我
    的眼淚,【瞧妳,連眼淚都是苦的,我想是我才帶給妳很多勉強和痛
    苦吧,妳帶給我很多很多,但都是美好的,可是我卻都讓妳流淚。】

        「沒有,你..」我急忙的想告訴他不是這樣的,但他摀住了我
    的嘴,【妳看,妳要我說話,我說了,妳卻又不讓我說。】

        於是我點了點頭,安靜地看著他的眼睛,聽著他說些什麼。

--
</FONT></FONT><FONT class=col040><FONT class=col131>當我發現我聽見<U>幸福的聲音</U></FONT></FONT><FONT class=col037><FONT class=col040>
    </FONT></FONT><FONT class=col040><FONT class=col133>當我知道我看見<U>溫柔的身影</U></FONT></FONT><FONT class=col037><FONT class=col040>
        </FONT></FONT><FONT class=col040><FONT class=col132>當我明白我嚐到<U>思念的甜蜜</U></FONT></FONT><FONT class=col037><FONT class=col040>

            我知道  所有的一切  都是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