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如果把「只要你永遠記得我就好」這種話牢牢記在
心底,哪管對方根本沒有心或怎麼對待,仍然自欺,而不能接受
事實再往前進,這樣子困住自己的安慰真的不要也罷。

與其聽見會永遠記得我這種話,我寧願聽見對方認真的和我說謝
謝或對不起。

對我而言,你告訴我會永遠記得我,那其實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而且,我也明白這種話只是好聽的安慰,向我說謝謝,讓我知
道至少我過往付出的一切你重視過,也獲得過快樂,儘管之後我
沒有辦法再為你付出,但至少你肯定了我「曾經」的存在,說對
不起,是我明白你是真心的想要結束,因為知道會傷害我所以向
我道歉。

當然,我知道說對不起或謝謝的殺傷力比較大,但對我而言,我
想聽的不是「已經確定要分手還以為說好話會讓我比較好過」,
而是「確確實實地知道自己所做的選擇不會回頭」,不會再讓我
抱有「以為可能哪一天還有機會回頭因為他說過會永遠記得我」
這種欺騙自己的想法。

你開始走向新日子了,而且早我一步,那麼與其告訴我你會記得
我一輩子,倒不如幫我面對一個人的生活,讓我知道你真的不會
回來而我一定要一個人過,這對我而言才叫做「最後的溫柔」。

這就是每個人在愛情的不同,愛情真的非得結束時,你想聽見什
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