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談之後更明白,縱然是過往造就了現在,但感謝過去帶來的成
長就已足夠,體會到的是成長,而不是過往的影子還停留在心上
,於是我知道,某些人事物,我絕計不會再在我們之間提起。

那是一種尊重與體貼,過往早已不再重要又何需拿來當話題,我
想要更了解的人是你,想要更往我們的未來一起前進,畫下句點
的事情就不必還以為那會留在心底一輩子,或代表曾經重要就是
永遠重要。

尋覓過後我知道,在過往的歲月裡我學習了很多,所以時也運也
命也,我遇見了你,人生也有了個轉彎,很多事我也看得更透徹
,然後可以用更多笑容去面對一切。

前些天的情緒起伏已經自我排解,但聽見你的話之後,我更清楚
的明白,置身事外和理性是我更該學習的事情,因為我該更懂得
選擇情緒的重心。

你說,你疼我想讓我開心所以珍惜地對待我,但有時候一些旁人
的隻字片語卻能惹得我不愉快,之後卻是你得看著我不開心然後
陪我談天讓我回復心情,他們未經思索的發洩情緒卻變成你得當
成最後的出口,想來,的確對你不公平,我歉然地抱住你,我懂
得我更該把什麼樣的事情看得更淡然。

許多事情指責別人比檢討自己來得容易,笑一笑,那也不過就是
一場場鬧劇,波及到我身上其實沈默就可以,很多事都無關我的
事,我清楚自己的立場和資格。

當年歲增長,情緒的控制,是懂得什麼叫做「適可而止」,而很
多時候,常看見許多人弄醜了自己的面孔仍呼喊著痛快,看著都
讓人覺得莫名其妙,不過我更清楚的是我的生命裡有哪些重心。

你的疼愛和包容,現在的我都能有深切的體會,那真是一種和以
往截然不同的感受,所以我感謝,謝謝你愛我,謝謝你的陪伴,
我知道我值得被愛,而你也值得我付出我的將來,經歷過,才懂
得互相珍惜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