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寒冷讓人只想蜷縮在溫暖的被窩裡,出門時,總得全副
武裝,裹著圍巾和戴手套才敢出門,只是一踏出室外,冷風襲來
又是忍不住皺著眉毛挨著你更近,將手放進你的口袋裡,我真不
懂為什麼男人的手心總能那麼溫暖,不過這在冬天裡的確是一種
美好的幸福。

在永康街和公館找尋著食物,牽著手緩緩漫步,不必在意時間,
享受了美味的義大利麵,又跑去看了西洋賀歲片,分食著溫暖的
奶茶,怎麼走都覺得悠閒是最好的享受。

牽著手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你總會牢牢地抓緊我,尤其是下樓
梯的時候,會叫我先等一等你,怕我像上回那樣滾下樓梯頭破血
流,每回說到都笑說那時我五體投地的姿勢拿到十分的滿分,只
是這種引你愧疚進而讓你離不開的大絕招真的不能常用,不然有
幾顆頭都摔不夠,呵呵。

我知道你的擔心,走路時也會緊緊扣著我,怕我過馬路時的粗心
大意,許多不經意的小動作都讓人微笑,心裡的踏實也從你的手
心傳遞到我的心底,這幾天你不在,我用文字思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