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19號。

今天是我們攜手的第六個月,半年,說快好像也不快,說慢卻又
覺得怎麼日子過得快速,總覺得愛情一開始的情況還近在眼前,
卻怎麼我們已經走過了半年的歲月,不過,我知道我們還有後續
的更多日子,到今天,也不過「才」六個月。

去年七月那時的摔傷還提在嘴邊,如今額上的疤痕已經淡去得看
不見,很多事都不知不覺,包括你突然闖進了我的心裡,我才知
道我希望自己獨立的背後還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一起加油。

我不要當乞求對方來愛我的可憐蟲,那不過是踐踏自己的尊嚴,
我清楚我的優缺點,也明白你的美好有哪些,當我知道你比我的
世界更為廣闊,我知道我想和你一起往前走,我想和你一起看更
多的事物,走更多的地方。

雖說愛總會讓人美化對方,但我知道我不誇張,我的信任不再是
盲目,我們的方向彼此都看得很清楚,在各自的現實生活裡遇著
了困難時,我知道我奮戰的當口你會在我左右,而你遇見了挫折
時,你也不會看見我漠不關心的表情,我們能明白彼此的環境而
不會有差距。

很欣慰我們未曾有半點爭執,我們都已經走到不必靠爭吵來溝通
的年紀,靠在你的懷裡能說著很多很多事,即便是沈默也是一種
自在,你能分享我的生活,我也想陪伴你的快樂,我們是彼此的
支柱而不必誰帶領著誰往前,許多平凡卻充實的體會都能繼續的
延伸下去,我想要珍惜這種實實在在的感動。

親愛的,老公,星空,不管我怎麼稱呼你,那都代表你是我心頭
的唯一,我知道自己在愛情裡的雙魚因子會將浪漫過度的氾濫,
用文字訴說我的情感是我能確切讓你知道感受的方法,於是說再
多遍也不會膩,這是我表達愛情的方式。

不想免俗的要在特地的日子裡搞個紀念日,所以,半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