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哪部分的事情最能挑起負面情緒,那仍是我得要花一些
時間去處理或跳脫的,雖然明明知道自己的那條神經在哪,但真
當遇見時心頭還是忍不住一緊,於是努力地呼出胸口的悶氣。

天冷多雨,你遷就著來陪伴我,因為聽出我的沉悶,我努力地做
到下班之後拋開所有事情和工作上引發的情緒做回自己,只是突
如其來的大變動逼得我在理性上清楚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但感性
上的波動無法馬上找到出口,只想要緊緊地擁抱你,逃到你懷裡
大大地喘一口氣,也還好有你,若是先前的單獨一人,怕是在這
樣的天氣裡更惹人心煩只能悶在房間裡。

不想你成為我情緒時的抒發出口,卻還是只會在你的面前表現脆
弱,能夠安心地在一個人面前卸下防備和面具是幸福的,他願意
承擔妳的情緒,而妳不會讓他吞下妳的怒氣,在尋求安慰和給予
的過程裡,彼此成了相互扶持的重心。

我知道,哪些話即便是無心也可以傷害你,不必言明,你也清楚
,哪些話即便是玩笑也能讓我哭泣,有些默契是因為設身處地,
有些事情有些話,我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