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不同,所以我感受到和以往的自己也有所不同。

即便還是膽小,但有你在的時候我便能心安的表現出自己的想法
,不必聽著冷嘲笑我還長不大似的不敢說出拒絕的話是我話該,
某些明知的苦在頓時間又被刺了一回,你會握著我的手陪在我身
旁告訴我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你會在。

我知道說著「一切有你就好了」有時是一種壓力甚於甜蜜的話,
也明白我真如那人口裡說的只要依靠你就是種幸福,你給我的抵
不上我的書寫,全心的相信之餘,我明白想一起前進的努力比說
些甜言蜜語更切實際。

而我總是多了那麼一點跳脫實際之外的孩子氣,想記錄下片刻卻
發現當擁有的時候我根本顧不得,貪心地想要再擁抱地久一些,
再牽著手走久一些,這些事後的文字不過又讓自己再想了你一次
,這便是我讓你看見我心底愛情的方式。

表達出來的情感價值多少由對方決定,是一文不值廢話連篇又或
是字句真摯溫暖入心,這種起落一嘗過,我便害怕一切又重頭,
但你給予的回應只有我清楚,不是由我說寫些什麼也只有沉默,
互有往來的愛情才會是一場場連續不間斷的人生戲劇,而我想和
你一起一幕幕地演下去。

自在的相處不是謙卑的配合,我以往總覺得付出的等於獲得,愛
一個人當然是幸福的,但能感受得到被愛,於是更投入,言談間
只有我聽得見的話語,那都是確切心意的累積。

於是覺得怎麼寫都是反覆的辭窮,有些話,我便也只留待在你耳
邊輕輕地說,只有我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