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說起等待這麼回事,在戀愛中的人恐怕一聽見便又是心裡一陣
糾結難受,孤單一人時的想念是等待,每回見面前是等待,共同
的約定達成前是等待,那似乎都是必然的過程,怎麼也避免不了
,只能由著心頭的期待在那兒鑽呀鑽得又酸又苦。

如同我現在已習慣了身處同一個城市裡,若真又得相隔兩地,恐
怕又得重新適應,我的確是有些畏懼那種隔離,只是也明白一些
辛苦是確保未來的過程,我們都清楚,於是只能忍耐與信任,若
我同樣受煎熬,你又何嘗好過我?

只是,一想起分離,再怎麼告訴自己或許那真是必經的路,心頭
仍不免覺得有些難受,明明不是眼前發生的事,心態卻能夠馬上
進入狀況,想想,有時真的是自我推想出來的狀況而非真實,珍
惜眼前還是好過假想的失落。

在你到來之前,我已經學會和寂寞相處,等待著一份感情,而你
到來之後,我學會和思念相處,等待著見到你的時刻,我知道若
真有這樣的一天,我的等待「技能」勢必又更進一步,這是愛情
裡必修的部分,而你值得我等待。

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蝕心的思念,但若真得苦上一回才能走到
最後美好的終點,我願意這麼等待,不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