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裡的重要事項、人物與輕重緩急,本就由自己所定義,我清
楚我自己的選擇和決定,在走到結局之前的過程得不斷累積往後
生活的基礎,這一切我都明白也很了解。

未說之口的不代表我沒有做,也不代表不重視與不在意,推測的
言詞對將來沒有什麼幫助,重要的是我怎麼走向我未來的日子,
我不是沒有想法也不是弄不清楚狀況,沒有什麼好急迫與緊張的
,總會有走到的一天。

我知道我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哪些人物事項在我的心底是重
要,程度比例的高低我也畫分了清楚,想用心的是我自己才能走
的人生,這對我而言才是重要,何妨在一旁看著就好。

我的重要和你們所覺得的不同,不一樣並非就代表會失敗或不
幸福,誰都無法替誰過人生,我的重要我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