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子裡一直轉著交往以來的畫面和點滴,想著想著便開始
微笑,原來我們累積了這麼多的回憶,而有些片段,即使我記憶
力差得可以,在腦子裡仍依舊清晰的停留著,一開始的猶豫和等
待,之後的靠近與分享,其實我都記的明白,不必翻看紀錄的文
字,我也能說個分明。

默默地前進到第九個月,前幾天提起時才真覺得日子快得驚人,
這段日子,微笑多於眼淚,我記得第一次忍不住哭泣是你心疼我
的過去,我逞強著可其實害怕著被再努力到最後還是被丟棄,明
知道不夠被珍惜卻還是告訴自己這是學習,你輕易的戳破我先前
撐起的面貌,我這才知道我還是值得被人呵疼的,不可抑的哭泣
在你的安慰下緩和成溫暖不想離開的依賴。

如同走過六個月時所書寫的文字,對於紀錄愛情我還是不嫌肉麻
不嫌膩,我只想寫給你,而你是我的靈感來源,也是生活上的支
柱,更是心靈上最密切的伴侶,我深刻的體會到,互相珍惜,比
起過往只懂得全然給予認為照顧是合理來得要美好契合太多,比
起被需要,我更明白被了解被珍惜的幸福,那是你給我的。

這當中,經歷了一些誤會和痛苦,可終究我們都度過了,不熟識
的朋友說著總覺得我們交往很久了,我笑著,不夠久,還不夠,
你持續努力著想給我的幸福,而我也持續期待著我也能回報給你
的幸福,在物質與心靈上可以結合互補相互支持,才九個月而已
,怎夠,我不怕一廂情願的說著,一輩子才夠。

謝謝你給我有力的臂膀,給我溫暖的信任,給我安心的懷抱,和
一份真誠專注的感情,然後我也要牽著你的手,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