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在彼此心頭上的緊張在昨日後總算可以稍稍減緩,我明白你的
坐立難安,我又何嘗不是如此?我只希望自己的選擇能夠獲得肯
定,看見他們的微笑與事後肯定的口吻,我知道我們一起跨出了
第一步,可以更穩定的繼續走下去。

面對彼此的親人總是要來得更為不安,當然是怎麼都希望能擁有
個好印象,可總怕怎麼做怎麼不對勁,牽掛著的是要做最好的自
己,我也有相同的心情,於是在獨處時,緊緊地牽著你的手或抱
抱你給你打氣,我知道你有多好,相信他們也看得到。

父母擔憂的也不外乎就是怕子女未把對方看個仔細,怕兩個人在
一起未考慮太多事情,因為愛,所以事事皆由他們過來人的角度
去評定,或多或少都和子女所認為的有差距,溝通的過程也成了
父母對另一半的印象認定之一,我坦蕩地面對著我們的感情,這
樣的開始讓自己更覺得踏實。

夜裡下了雨,溫度驟降感到有些涼意,縮在你的身後,即使疲倦
,我還是覺得充實和喜悅,睡前的一聲晚安,我滿足入睡,想像
著有你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